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赴青软实训基地开展考察慰问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3-13 17:39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信息学院副院长童刚、副院长杜军威、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2016级辅导员刘妍君前往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软实训)青岛基地,走访慰问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和物联网专业的实训学生,并就软件学院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洽谈。

童刚杜军威、王军一行四人参观了软件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学生宿舍等,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双方针对课程安排、实训过程严格管理、企业评价学生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于学生食品安全、人身安全、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发展思路与完善方向,旨在充实学生实训过程,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全面综合发展,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据悉,青岛科技大学青软国际软件学院以物联网工程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为基础,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采用2+0.5+1+0.5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校学习2.5年,在企业学习1.5年),校企深度融合、高质量完成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实训课程、综合项目实战课程的教学,对学生实行分类指导与培养,实现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