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会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走进中山公园

作者:孙天威、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4-15 22:18    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为弘扬五四精神,信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和外联部走进中山公园,合作开展了一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311CC


当日,春风中透着寒意,但丝毫没有影响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准时齐聚世纪公园,景色十分不错,樱花大道两旁的樱花已抢先开放,放眼望去,宛如两条粉白色的纽带,蔚为壮观。

1DF1C

志愿者分为两组,分别从东西两个方向清理垃圾,重点是水边、路边、草坪。两个小时过去了,中山公园里一些卫生死角的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在志愿者的带动下,游客都自觉把垃圾投进垃圾桶中,路过的游客还向志愿者们竖起了拇指。

232F6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环保主义、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的活动积极性与凝聚力,弘扬了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