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红旗渠精神和当代青年学生”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刘妍君、郑晓琪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4-19 14: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切实加强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信息学院于4月18日下午六点在D2楼党员活动室对发展对象开展“红旗渠精神和当代青年学生”主题党课培训,信息学院2019年春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党课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主讲。

党课从红旗渠的形成背景、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三个方面展开,通过讲述杨贵、李贵等党员的故事,展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奉献精神。王军提出,希望同学们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作为青年,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主动承担责任,自觉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与会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对于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