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作者:刘妍君、丁雪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4-30 14:27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健身意识,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4月28日,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运动会在崂山校区南苑操场举办,信息学院师生积极报名,参加各项赛事。


8:00,开幕式上,团体舞队伍以一支优美的华尔兹为运动会揭开了序幕。随后,运动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互不相让,以昂扬的激情进行着一场场激烈的较量。观众精神饱满,为学院运动员呐喊助威,灼热的气氛感染着运动场内的每一个人。最终,信息学院获得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和广播操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学院教职工共34人,参加了28个单项和4个集体项目,有22个单项和2个集体项目的比赛成绩进入前8名,团体总分位居全校28个参赛单位的第六名。

                 40466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信息学院师生的亮丽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是支撑队员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信息学院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寻觅了很多的光彩和梦想,也将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