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子于超赴北京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4-30 16:44    点击量:

2019年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信息学院2016级计算机专业研究生于超作为优秀团员青年和学生代表,赴京参加盛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于超同学表示,在人民大会堂现场备受鼓舞,深感作为强国一代的青年身上肩负的责任。在以后的团学工作中,定要按照总书记对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个要求,做党的忠诚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为现在、将来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更好的成绩积蓄力量,唯有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才能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于超,先后担任山东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校学生会主席、校研究生会主席、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长、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兼崂山校区学生会主席、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软件121班长、青年马克思协会会长等职务。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省十大优秀学生,省优秀共青团员,省优秀学生干部,省优秀毕业生,区“最美青年”、校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校“优秀共产党员”,校第九届“十大优秀学生”,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2次。获得中国电子设计大赛华北赛区三等奖,第八届“校长杯”数学知识竞赛二等奖,“创青春”全国铜奖,省科技文化艺术节模拟求职面试大赛一等奖,省党课《信仰的力量》三等奖。获得全国春运立功竞赛、上合峰会、APEC会议、世园会优秀志愿者、国际交通大会、十艺节、全国中小学五艺展、2012——2016连续四赛季CBA联赛均获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