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5-22 14:18    点击量:

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教育规律,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目标再明确,行动再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21日下午2点,信息学院在402会议室召开学院大会进行教育思想大讨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党总支书记刘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好育人工作。对《青岛科技大学“即知即改”“未巡先改”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指出各支部要规范党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到应知应会。对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进行宣传,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规矩规则意识,注重廉洁自律。

院长刘国柱从学院学位点评估、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就业问题等几个方面展开,尤其强调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全体教师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要对学生的毕业答辩、就业方向、档案关系等问题进行悉心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另外,教学副院长童刚、朱习军老师针对毕业设计答辩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