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领导赴青软实训基地开展考察调研与就业指导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5-24 18:4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对学生实训学习的管理与指导,促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机制的健康发展。5月23日上午,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党总支书记刘庆、软件学院院长杜军威、党总支副书记王军、辅导员刘妍君赴青软实训基地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和就业指导工作。

院领导们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认真倾听每位同学的感受,并实地参观了实训场所和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根据同学们反馈的实训心得,向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要遵守规矩、严格自律、勤奋学习,学有所获,不断自身能力和水平,实现高质量就业。

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针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合作双方将严格落实协议要求,以学生为本,确保人才培养、就业等环节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