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业指导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5-30 00:00    点击量:

 

为了对13级同学进行学业分类指导,信息学院于524日在明德楼336举行了“学业指导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2013级学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学院副院长童刚从学校的相关政策入手,对学生进行了政策指导和学业预警,督促学习成绩相对较弱的学生利用好大四的学习时光,努力赶超,争取顺利毕业。

随后,2012级软件专业袁猛、集成专业穆廷州、通信专业王子一3名同学给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他们结合自身奋斗历程,就考研准备的时间选择、科目复习的时间分配、考研冲刺的辅导材料、学习方法、复习中注意事项、备考过程中心理调节等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并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学业指导暨考研经验交流会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学业困难的同学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使考研同学掌握了复习要领,坚定了备考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