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阳光宿舍建设月活动暨流动红旗颁发仪式

作者:刘妍君、刘奕睿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22 23:05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优化宿舍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能力。5月22日下午2:00,信息学院举行阳光宿舍建设月暨流动红旗进宿舍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校公寓中心主任魏一众、北苑8号楼宿舍楼长修红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

活动以检查验收形式进行,从整体宿舍卫生情况、精神风貌展示等方面考核,经过初选和复选,最终评出的20个男生先进宿舍和10个女生先进宿舍给予了表彰,颁发了流动红旗,并发放了奖品。该流动红旗获评后需保持半个月,期间随时接受检查与监督,一个月后重新进行评选,这流动的荣誉和奖励,给予了每个宿舍创优争先的机会。副书记王军强调宿舍文明的关键不仅在于打造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更在于创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融洽的人际关系,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品质。

此次阳光宿舍建设,强化了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有助于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创优争先的意识,引导学生加强自身的阳光文明建设,以良好的舍风带动班风、院风、校风,助推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评流动红旗宿舍名单如下:

8男生宿舍:A114、A119、A319、A402、A501、A502、A511、A512、A513、A514、A519B310、B413、B429、B504、B512、B514、B524、B529、B607

9女生宿舍:110、107、222、310、321、324、404、425、4层双、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