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6-13 18:46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德新主持。本次大会共发展接收了6名预备党员,分别是贾慧雪、李卓阳、王栋、熊建扬、曲媛、于晓梅。

6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娉婷主持。本次大会共发展接收了10名预备党员,分别是凌明华、孙明喆、韩琪、宋国伟、付兆殊、赵东仓、陈辉、于永福、官雨桐、李秋艳。

大会上,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等。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与会党员也对发展对象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 

最后,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对于加入党组织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在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誓完毕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