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团学双代会预备会议

作者:刘妍君、刘奕睿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7-05 19:15    点击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及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确保双代会顺利进行。7月5日下午D2学院楼402学术报告厅,信息学院召开团学双代会预备会议。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团费收缴工作的报告、提案工作的报告。

 同天下午四点,信息学院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筹备工作组名单及分工。会上,讨论、通过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