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 “创新支农 温暖筑梦”与村民告别

作者: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8-04 16:46    点击量:

8月4日,信息学院 “创新支农 温暖筑梦”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指导老师刘妍君的带领下,在聊城市临清刘垓子镇姜庄村进行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告别仪式。

历时十五天的实践活动,创新教育团的大学生们分别开展了对村镇进行了解、走进种植园、与孩子们进行交流等一系列活动。村领导干部一起为创新教育团的大学生们赠送了锦旗并写了感谢信,以此表达团队为村里带来的正能量,同时还有许多孩子们也都亲手折了小礼品表达对大学生们的不舍之情。最后,大学生们和孩子们一起合唱《我相信》并拍照留念结束了本次活动。

在村领导干部的介绍下大学生们对农村村镇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更是深刻认识到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和团队合作的必要性。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双方都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