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民主推荐会成功举行

作者:刘妍君、王治鑫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9-04 20:14    点击量:

9月4日下午,信息学院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在信息学院党员活动室如期举行。分团委老师张娉婷,副书记杜德新,辅导员刘妍君、焦琛、惠保鑫、雷静,现任17级学生会主席团等出席本次推荐会。

本次民主推荐会的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大会通过竞聘选拔的方式,以竞聘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考察竞聘者的思想观念、语言表达能力、精神风貌以及创新意识。参与本次竞聘大会的11名候选者均是经过两年学生会工作磨练的团学干部中的佼佼者。候选者们秉着“认真负责,服务同学”的准则,分别从个人简介、部门认知、未来展望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构想,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大会中不乏候选者们创新的思想和工作方法。比如,纪检部成绩实现数据化;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完善学生会考核制度,建立系统的工作汇报制等等。现场答辩过程氛围活跃,候选人面对问题回答冷静,沉着应对,赢得了热烈掌声。评审小组对每位候选者的工作优势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不足,鼓励候选者们积极落实创新想法,加强工作力度,明确团学工作方向。

最后,分团委书记张娉婷指出,希望同学们明确肩负的责任,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要有条不紊,要具有预见性;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进行正确的思想引导,树立服务理念,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本次竞聘大会将见证新一届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诞生,对信息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团学工作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