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作者:刘妍君、丁雪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0-24 18:05    点击量:

10月2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学院楼D2栋402室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娉婷,信息学院科技创新负责教师周艳平,信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学生会主席周子豪,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信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代表,以及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第一项,第十四届学生会进行总结表彰。由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毕恒悦同学做工作总结,他希望大家能热情积极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并对新一届成员予以厚望。分团委书记张娉婷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先进集体与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大会第二项,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聘任。崂山校区学生会主席周子豪同学宣读学生会成立批复;分团委老师张娉婷宣读十五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开展新老学生会交接仪式;为第十五届学生会颁发聘书;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王舜做工作展望,表达对上一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做出明确的工作计划和郑重承诺,充分展现愿意为信息学院学生会奉献的决心。

大会第三项,科技创新协会换届。首先,科技创新指导老师周艳平老师宣读了新一届科协干部名单,随后由老师们为新一届科协会长、副会长、各研发小组组长颁发聘书,最后,新一届科协会长周思成做出工作展望,表达了面对新时代大学生应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向上。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书记做总结发言,提出了的要求和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第二,同学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工作细节。第三,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要树立服务意识,杜绝学生组织“官僚化”。第四,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第五,成员们要团结合作,共同做好学生会的工作。第六,争做遵守校规校纪的模范。

至此,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