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在第六届“手舞心灵 伴爱同行”手语操比赛中获最佳表演奖

作者:刘妍君、王硕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1-22 10:21    点击量:

     素手纤纤谱写无声之爱,指尖轻点舞动生命旋律。手是心灵沟通的桥梁,手的舞蹈能拉近心与心的距离。11月20日,青岛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办的“手舞心灵 伴爱同行”第六届手语操大赛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心音心理健康协会以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十个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和刻苦排练,各院系参赛选手全情投入,优美的动作、轮换的队形,每一步、每一个手势,演绎着青春与梦想,感恩与奉献。

                                          
   信息学院代表队是第七个出场的队伍,参赛选手们以“勇敢追寻,明天你好”为主题,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参赛选手们整齐统一的服饰,多变的队形,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动作,默契的配合,无不展示了他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赢得了阵阵喝彩。跳动的指尖表现出他们的真诚与爱,充分地表达出歌曲中对明天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
                                           

   短短的四分钟,信息学院手语操表演者们以款款深情、优美的舞姿、整齐的手语、独特的创意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
终,信息学院以出色的成绩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本次手语操比赛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心理课外活动的积极性,极大融洽了团队氛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