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在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冬季长跑接力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刘妍君、孙天威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2-05 11:01    点击量:

12月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冬季长跑接力赛”在崂山校区南苑田径场举办,信息学院等十个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女子组和男子组进行,男子组比赛距离12000米,女子组比赛距离8000米,每组各十人。

  

随着发令枪的响起,参赛选手们健步如飞,矫健的步伐展现了青科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同时,场边的啦啦队为选手们奋力呐喊助威,服务的同学们将热水和纸巾准备妥当,为参赛选手们做好服务工作。有的同学加入了陪跑的队伍,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比赛虽时值寒冬,运动员们仍斗志昂扬、毫无畏惧地迎接这项对自己体力和毅力的挑战。赛道上,青科学子充满激情,永不服输,所有人都坚持到了最后。经过激烈拼搏,信息学院获得崂山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本着“体育精神需要发扬,健康生活需要提倡”的理念,在丰富学生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的同时,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发扬了“科大精神”,展现了信息风采,为“五有”高水平和“双一流”大学建设注入了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