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青春绽放,筑梦信息”迎新晚会暨班歌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刘妍君、孟子天宇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2-21 20:26    点击量:

12月18日晚6:30,信息学院“青春绽放,筑梦信息”迎新晚会暨班歌大赛决赛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晚会的有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党总支书记刘庆,副院长童刚、杜军威、王景景,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信息学院学院分团委老师。各兄弟学院分团委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校社团联等各学生组织优秀代表及信息学院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开始前,同学们在第二报告厅门口排队“刷脸”进场,并领取学生会为大家准备的应援物资和饮料。此次晚会新推出的人脸识别系统更体现了信院的独有特色。随着预热视频和倒计时的结束,此次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晚会的节目分为“舞动青春,追逐梦想”“译路启航,轻舞飞扬”“信由芯生,点燃希望”“唱响中华,逐梦今朝”四部分。开场舞《Boom Clap》点燃全场气氛,民族舞《黑鬃马》带来浓厚的异域风情,由乐队和巩萍同学带来歌曲串烧,掀起一波高潮。最后,班歌《骄傲的少年》宣告了第一部分的结束。

第二部分,曲艺协会相声《别对我说谎》让人忍俊不禁,王帅老师的《绅士+光年之外》带动现场气氛,随后部长们的舞蹈《东西+Dura+隔壁泰山》让新生们见识到了部长们活泼的一面,紧接着班歌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结束后,带来了抽奖环节。

第三部分,由主席团和分团委老师分别带来了《倔强》和《明天会更好》使场内气氛活跃起来,同学们自发上去为他们献上荧光棒表示感谢。文艺部组织的舞台剧《新孔雀东南飞》令人捧腹大笑,舞蹈《Black Dress》充满青春与活力。紧跟着是最后的班歌《迎着风》,宣告了班歌大赛比赛环节的结束,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们开始投票与打分,选出最后的冠军班级。

第四部分,舞蹈串烧《Bboom+shake it》吸引眼球,助委会的《光影》诉说大学生活,珍惜韶华,努力奋斗,谱写精彩未来。紧接着宣读了班歌大赛决赛结果,由软嵌182拿下了班歌大赛的总冠军,物联181夺得亚军,通信181季军。最后,所有表演人员一起上台,合唱《相亲与相爱》,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此次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信息学院学生们的风采与活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彰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着2018级新生在大学新的起点上,奔赴新征程,开创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