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妍君、王硕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4-12 22:53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我院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团学干部于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学干部们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通过参观学习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优秀团员代表刘震与练训尧,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团旗下演讲。

由孙睿同学领誓,带领全体团员进行入团宣誓仪式。仪式神圣庄严,激励着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

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齐唱团歌,并在现场写下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充分表现出新时代青年对民族复兴的强烈责任感和五四精神的深刻领会。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