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合唱团在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合唱比赛中晋级决赛

作者:杨泽霖、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4-19 19:43    点击量: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丰富校园生活,弘扬爱国精神,展现学院风貌,我校于2019年4月16日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合唱比赛预选赛”。

  此次预选赛崂山校区共有十个学院组成九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衣着整齐,各有特点,充分展现了各学院特色。

 

 
   本次比赛,信息学院的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铿锵有力,唱出了信息学院的力量与坚定;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声婉转悠扬,歌声唱出了草原的美丽风景和草原人民的幸福生活,赢得了一片掌声。
 


   经过长时间的练习与准备,信息学院的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五四革命精神,并体现出新时代五有信息人奋发向上、激情昂扬的精神,同时也激励着信息学子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