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广播体操队于2018级广播操比赛中摘取季军

作者:杨雨昕、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4-19 19:54    点击量:

 

为弘扬体育运动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主义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4月16日下午,2018级广播体操初赛于南苑操场顺利举行,信息学院广播操队参与此次比赛并取得佳绩。

2C7AB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各学院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登场,以整齐的动作,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信息学院的选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动感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标准的动作展示着青春的魅力,经过多日的精心准备和刻苦训练,选手们动作整齐划一,彰显了信息学院学子的风采。比赛过程中,各学院均结合了本学院文化特色,共同演绎了一场体育艺术的盛宴,选手们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摘得桂冠,信息学院代表队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佳绩。

25ED7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比赛规范化的一次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检阅,更是各学院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展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刻苦的努力,彰显了科大学子为了理想不懈追求的品质,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2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