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物联的趣味———物联142班趣味运动会

作者:物联142    来源:     发布于:2016-09-28 00:00    点击量:

 

    424日上午物联142班在学校南苑操场积极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我校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策划组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促进交流,活动身心,团结合作”的理念举办比赛。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活动在9点钟准时开始,此次活动依次举行了夹气球接力跑比赛、拍篮球接力跑比赛、团体跳绳比赛等,赛场上,同学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同学们都在运动中寻找着自己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运动会比赛结束。同学们总结了此次活动经验,并鼓励其他同学要多参与班级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最后在同学们欢快的笑声中,此次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