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通信工程152成功召开“承时代之责,圆复兴之梦”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15 00:00    点击量:

 

 11月14日下午,通信工程152在弘毅楼E403率先开展了“承时代之责,圆复兴之梦”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主持,班长协助,全员参与。班会主体以游戏形式展开,共分为三个环节。

环节一从较为简单的关键词提问开始,主要考察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提炼,由抽签选出第一位回答问题的同学,以后依次由上一位回答问题的同学随机说出一个学号,被选中学号的同学起来继续回答问题,每次提问有5秒钟考虑时间,答错者上台接受惩罚,可选择表演一个节目或接受主持人提供的大冒险,接受完惩罚后仍然要通过求助或查询找到自己问题的正确答案,并告诉大家。

环节二为关键词解读,主要考察大家对环节一中提出的关键词的理解和感悟;环节三为总结环节,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对讲话精神的见解以及对本次班会的看法和建议。环节二三与环节一赛制相同,每一个人都获得了站起来回答问题的机会,真正做到了全员参与。大家参与热情极高,气氛活跃。班会在持续了一个小时后圆满结束。其他班级班会也陆续展开。

各班班会的召开,不仅使信息学院的同学们更加深入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各种重要讲话的精神,同时也给了同学们一个互动的机会,增加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相信今后信息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以一个更加向心的姿态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