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164班“立志鸿鹄,求真求实——学习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软件164班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17 23:39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五月二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以及对刚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精神的学习,软件164班在5月11日召开了“立志鸿鹄,求真求实”的主题班会。

首先是软件164班团支书对习总书记“5.2讲话”内涵的讲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要求和期望,以及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赵英杰分享了自己对“5.2讲话”的理解,告知我们要“弘扬科大精神,发扬橡胶品格,争做五有科大人”。

接下来是班长凌明华和副班长亓宝勋对“5.2讲话”的理解,并表达了自己要积极跟随党的步伐,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典范。

最后是团支书赵英杰对此次班会的总结,从习总书记的要求贴合到现实中,提出了对班级发展的建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