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集成171“集成期末动员”主题班会

作者:集成171班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6-06 18:59    点击量: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本学期已经来到了十二周,离期末考试越来越近了。为了向同学们告知班级近期制定的规章制度,对同学们的宿舍内务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动员同学们期末考试复习的积极性,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学习,科学备考。集成171全体同学于明德238教室开展“集成期末动员”主题班会。班会主要从强调学校近期制定的规章制度,总结同学们的宿舍内务情况,动员同学们的期末复习工作几个方面展开。

班会伊始,由学习委员苗恒通过相关数据向同学们强调了本学期学业压力之重以及考试难度之高。并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进入期末考试的复习阶段,要求同学们尽快复习,认真复习,努力复习,科学复习。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期末考试复习阶段的一些安排。


随后,生活委员阿合特列克总结了从本学期初到现在同学们的内务情况,并且提出了近期对于宿舍内务方面的要求。近期宿舍内务情况与前期相比要求更加严格,标准更高,生活委员阿合特列克表示会在今后不定期检查宿舍内务,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宿舍内务问题。同学们都表示都会积极执行,相互监督。


班会最后,17级辅导员老师焦琛对同学们的期末复习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以及叮嘱,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班会,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动员同学们投入期末复习工作,带动了同学们的复习积极性,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复习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