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组织机构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现有教师16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主要承担全校的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的教学。目前开始课程主要有C语言程序设计、Vb程序设计、Internet、C++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以及计算机网络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教研室目前有省级优秀课程(Vb程序设计)以及校级优秀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各一门,主编和出版教材4部,教学立项2项。教研室在教学上实行课程人负责制,对每一门课由一名副教授作为课程负责人,整体负责该门课程的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实行集体备课,定期进行教学经验交流。近年来承担6项科研课题,目前在研2项,发表论文近50篇,其中被SCI以及EI检索20余篇。

      教研室在搞好已有立项课程建设的基础上,计划申报省级优秀课程以及校级优秀课程各一门,争取省级以上纵向科研立项2项,年均发表SCI或EI检索的期刊论文6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