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产学研

   

青岛科大有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科大有志)为青岛科技大学校办企业。以自动射频识别、无线传感网、移动应用研发为核心技术,面向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专业的行业信息化服务。
 

科大有志立足信息学科的发展特点,面向实际行业需要,结合青岛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与服务计算研究所(简称软工所)形成完善的产学研发展体系,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支撑学科建设与学生培养。科大有志目前主力在北方地区实施智慧医疗产品体系,涵盖基础医疗信息化、移动医疗及医疗物联网等系列产品。目前已拥有十余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
 

发挥作用:现有科研成果转化,以行业需求反馈科研方向,为信息学科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促进信息学科发展,服务社会需要。
 

产业成果:目前已成功推出智慧医疗产品体系,涵盖以“医院信息管理系统(HIS)、医院实验室管理系统(LIS)、电子健康档案(EHR)、医院专用办公自动化产品(OA)”等为主线的基础医疗产品体系,以“移动护理产品、移动查房产品、移动输液产品”为主线的移动医疗产品体系,以及目前正在着力研发的婴儿安全监护系统、医院医护人员定位系统等医疗物联网系列产品。
 

 公司网址:http://www.kedau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