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1/06/22 09:18:05 点击量:

6月21日,信息学院党委在406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党委书记刘庆主持会议。

会上,刘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一是要学出坚定的政治信仰。通过学习,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眼于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征程做出新贡献。二是要学出强大的“四个自信”。通过学习,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建设中国、发展中国、强盛中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是学出纯粹的为民初心。通过学习,强化服务担当,筑牢为民情怀,把师生急难愁盼之事放在心上,全面准确回应师生对成长发展环境、美好校园生活的新期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师生校友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的获得感。

刘庆指出,学院后续将继续安排相关培训,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学风。他希望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务实举措和管用办法,确保学校事业发展实现“十四五”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