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网络培训班专题研讨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11/29 20:33:23 点击量:

11月28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

刘庆传达学校党委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网络培训专题班的精神,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再部署,并要求大家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谈工作落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院长刘国柱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结合本职工作、守正创新抓落实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凝聚起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