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大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11/29 20:39:49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

刘庆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支撑强国建设的内涵要义,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党员干部师生的学习。

院长刘国柱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学院学位点建设、通信工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集成电路校企合作方面做所的一些工作。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要求:全体老师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要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高水平学院建设中,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推动发展的智慧,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课堂教学改革、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