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11/30 20:43:31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信息学院在4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院长刘国柱、党委书记刘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庆主持。

刘国柱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担负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使命,要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指引方向。各位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刘庆要求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进一步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盯关键事、关键人,引导师生党员明底线、守规矩;牢记责任担当,树典范、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会上,还就支部党建考评工作、“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和做好灯塔党建系统e支部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