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12/13 20:49:41 点击量:

12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明确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

刘庆强调,一是强化课堂教学管理。突出立德树人要求,从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组织等方面明确标准,保证课堂教学的正确导向。加强教学督导,落实校院领导听课制度。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全体成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立场坚定、态度明确,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捍卫意识形态安全。要加强意识形态鉴别力,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严格落实学校要求,高度重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把握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旗帜鲜明支持正确思想言论,抵制各种错误思潮,营造更好的学校意识形态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