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3/14 15:58:53 点击量:

3月13日,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思路和落实举措。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讲到,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健全科技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强化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为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尽展才华创造良好的环境。学院上下要牢记嘱托担使命,深刻理解把握“四个必须”的重大要求,各项工作主动对照审视,把“必须”的要求转化为“必然”的自觉,确保在正确的轨道上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位班子成员要坚持学深悟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要求做到学以致用,做到有组织科研,形成强大合力,突破一些关键核心技术,打好核心技术协同攻坚战,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科学指引,集中推进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建设的有力举措,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