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大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3/22 19:59:35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大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

undefined

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必须从思想深处着眼,从工作习惯入手,全面革新工作理念。要求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学院各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第一,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明确今年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有组织科研,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第二,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坚持改革创新,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第三,安全是发展的基础,稳定是前提,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访企拓岗,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研究生招生工作,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