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5/10 23:56:43 点击量:

5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会议。

会上,刘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实施方案要求,并部署接下来主题教育读书周方案。他指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是学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师生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丰富内涵,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第一,要认真领会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整体质量和效果。第二,要注重加强探索创新,精心谋划设计载体,教工党支部要结合就业工作为学生办实事,学生党支部要设计具体的方案开展学习,注重“三会一课”效果,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三,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