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团委 发布于:2023/05/18 10:00:1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5日,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学习。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各位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重要篇目进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深切感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会议强调,第一,要强化实干担当,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第二,要实现通过示范引领专题学、主题党日集中学、营造氛围深入学,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第三,努力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迅速运用到教学和科研等各个方面,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增强责任意识和奋发有为的拼搏斗志,推动学院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