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青岛港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作者:曲智强 来源:团委 发布于:2023/05/18 14:14:3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20余位师生党员赴青岛港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参观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交流中心。

在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交流中心,党员们参观了青岛港党建展馆和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展馆,细致了解了山东港口青岛港和自动化码头建设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以张连钢为代表的一批先进模范的光荣事迹、精神内涵和价值追求以及党建在政治引领、思想聚力和文化铸魂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深深感受到新时代劳动者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广大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勇于创新的家国情怀,广大职工勇挑重担、敢于争先的责任担当。

各位党员参观后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