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周结业仪式

作者:曲智强 来源:团委 发布于:2023/05/24 14:19:30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周结业仪式。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庆首先肯定了此次读书周的学习成果,认为读书周学习重点突出、态度认真、效果良好,各位党员取得了明显收获,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政治站位。并对读书周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读书周为新起点,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抓好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措施的落实,要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到一线开展调研,深入基层一线,聚焦学院改革所急、发展所需、师生所盼,扎扎实实调查,认认真真研究,确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谋实,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三要进一步将所学转化为工作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做好软件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35D1EA

结业式上,刘庆带领师生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学思想,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篇章。1名教师党员代表和2名学生党员代表围绕读书周期间所思所悟,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本次读书周为期7天,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完成了既定学习任务,使全体学员的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