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少远列席旁听学院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曲智强 来源:院党委 发布于:2023/11/24 10:07:34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化规范化,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学院(校区)院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列席旁听工作方案》要求,11月22日下午,学院在406会议室先后召开学院党委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少远受邀列席旁听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李少远在旁听会议后进行了点评讲话,对会议的前期准备、召开程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是学院集体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形式,是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体现,开好两个会议对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李少远针对会议内容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考试周即将来临,关于学生考试作弊问题,学院应引起高度重视,提前做好诚信考试宣传,对学生严加管理,加强考试监考和巡视要求,对考试作弊零容忍,养成良好学风。二是针对“院长月度述职评议会”领导点评的问题,学院要形成共识,主动整改。对学院学科建设布局有整体认识,提前规划。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细节,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