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院团委 发布于:2023/11/03 18:51:07 点击量:

10月31日,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学习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深悟透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面向各族学生加强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宣传教育,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师生,为他们在校求学和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引领广大妇女教职工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奋斗担当,牢记“国之大者”,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