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19/03/15 13:02:30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精神,进一步规范并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现将2019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思想觉悟高、品学兼优、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且经过党员推荐、团员推优等方式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未参加过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的学员。

二、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为主,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教育。参考教材为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入党教材》,由党校统一发放。

三、培训方式

本期培训分为7个班次(其中高密校区、济南校区单独设班),各班次学员数量由党校统一分配(附件1),相关院级党组织可适度对学员数量进行调整。培训采取组织部统一安排集中授课和学员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集中培训环节按《入党教材》分为8讲,每讲2个学时。

四、时间安排

329日前,各院级党组织将《2019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附件2)发至组织部邮箱。

329日至412日,学校组织部根据学员名单及加盖公章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材料(青岛科技大学发展学生党员材料之一)发放《入党教材》。

413日至426日,组织部组织开展集中授课、考试。(高密校区、济南校区单独进行)

56日至510日,各院级党组织进一步完善考核合格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材料”,交组织部审核后领取结业证书。

五、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各院级党组织要指定专人负责,准确把握时间进度,配合组织部做好培训工作。

2.加强学员管理。学员集中培训期间一卡通打卡考勤。要自觉遵守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如遇特殊情况需请假,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并需要跟其他班次补课。累计旷课2学时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3.党课考试不合格者,一年之内不允许再参加党课培训。

联系人:齐青

 话:88958801

 箱:qustzzb@126.com

党委组织部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