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持续做好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19/10/22 16:42:43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各单位认真研究、统筹安排,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过程中认真查找问题,形成了本单位的检视问题清单和即知即改清单。

现将学校和各单位问题清单予以公布,各单位要结合检视问题清单、即知即改问题清单,对照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检视问题清单和即知即改问题清单,不回避、不护短、不遮掩,主动认领,反复研究,深入分析,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采取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的办法,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择时对各单位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调度、督导。

附件:

1.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2.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

3.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问题清单

4.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

5.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清单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