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重点任务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19/10/31 22:46:47 点击量:

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推进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的通知》要求,现将党建方面几项主要任务通知如下,具体内容见附件。请各党组织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将附件填写完成后,于11月15日前发至qustzzb@126.com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31

 

 

 

 

 

 

 

 

 

附件:

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表

主要内容

工作要求

存在问题

有效措施

完成时限

1.深入查找院(系)党组织在发挥政治功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对照《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深入查摆问题,建立完善强化理论武装、师德师风建设、重大办学问题和课程教材把关、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管理四个机制。



2019年11月取得明显成效并长期坚持

2.深入查找学生党支部要在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方面的问题,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主体作用。

加强党员发展和教育监督管理,严把入口关,突出政治标准,端正入党动机。



2019年11月取得明显成效并长期坚持

3.院(系)党组织对所属基层党支部进行排名并分类指导,班子成员每人帮包1个相对薄弱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帮包联系院级单位,院级单位党组织帮包联系所属基层党支部的“双包双联”,建立院级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联系支部制度。明确班子成员每人帮包1个党支部名称,列入有效措施内。通过帮包、联系,化解突出问题,实现质量提升。



2019年11月取得明显成效并长期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