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19/11/05 22:50:24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

为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根据《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现就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10日前

二、会议范围

各单位领导班子

三、会前准备

1.集中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提高正视问题、检视分析的自觉性。

2.对照“十八个是否”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对照检查材料要逐条对照,有问题的要进行剖析,没有问题的要从正面进行回应,最后进行表态。

3.完成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提意见工作,班子成员对班子其他每个成员的批评意见不少于1条。

四、会议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各级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

2.严肃会议程序。会上每一位同志要进行发言,党组织书记对每名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其他与会同志要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3.强化监督指导。各院级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将专题会召开的时间、地点报督导组,督导组将抽查专题会召开的情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