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申报第二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20/10/29 20:46:28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申报第二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通知》,时间紧、任务重,现就做好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创建要求

1.教师党支部书记需符合“双带头人”要求,即“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既要政治强,具备过硬思想政治素质,又要业务精,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能力业绩突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者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2.所在党支部需成立3年(含)以上。

二、评选程序与数量

坚持自愿申报原则,各院级党组织限报1个党支部参与评选,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的党支部进行评审后,择优选择1个党支部上报省委教育工委。

三、材料报送

为推进工作开展,减轻基层负担,有意向申报的党支部先填写《第二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信息统计表》(附件1),学校确定推荐党支部后再填写相关材料。请于本周五(10月30日)17:00前将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qust.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