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经个人申请、院级党组织推荐、个别谈话、查阅档案资料、集中面谈等环节,确定了32名选调生人选推荐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现予以公示。 马元宇 马美媛 王文琦 王世杰 王晓煊 王 倩 井 震 尹回香 尹相鹏 孔令辉 田 雯 朱云波 刘启明 刘 建 孙启坤 李双钰 宋 悦 张晓楠 陈 茜 陈燕鲁 武姝妍 林忠禹 郑昊男 赵 莹 荆广辉 袁绍正 耿 帆 高 歌 高 瞻 董兰天 董晓坤 籍翔宇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选调推荐资格的情况,可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学校党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21/10/19 18:09:51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


根据《关于持续选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通知》(鲁组字〔2021〕43号)要求,更好发挥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现就做好第五轮第一书记选派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轮换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聚焦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工作队、乡村振兴施工队、为民办事服务队”,主要做好宣传党的政策、建强基层组织、推动强村富民、强化乡村治理、真情服务群众等工作。


二、标准条件


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人选的基本条件是:政治素质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工作;工作能力强,敢于担当,善于做群众工作;作风扎实,肯于吃苦,甘于奉献。


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人选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与第一书记人选不交叉。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人选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第一书记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具有1年以上党龄和2年以上工作经历;工作队员应优先选派中共党员。


三、选派数量


第五轮第一书记选派4名,其中有1名中层干部带队,派驻县为临沂市蒙阴县;推荐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1名,须任中层正职领导职务,由省委组织部综合比选,择优确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员3名,级别不限。


四、任职期限


第五轮第一书记任期2年,“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任期1年,到期轮换、压茬交接,有关人员于2021年10月底前全部选派到位。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积极动员符合条件人员报名,注重推荐40岁以下年轻干部到基层锻炼。报名人员填写《第五轮第一书记推荐选派干部名册》或《“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推荐干部名册》,于10月20日(周三)下午2点前将名册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qust.edu.cn。学校党委综合比选,择优确定上报选派人选。




附件:1.第五轮第一书记推荐选派干部名册


    2.“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推荐干部名册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附件.rar】


  • 附件【附件 (1).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