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2021年12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作者: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21/12/03 18:37:21 点击量:

一、理论学习


1.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s://www.12371.cn/special/19jlzqh/


2.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http://www.news.cn/politics/leaders/202111/16/c_1128069845.htm


3.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http://www.news.cn/politics/leaders/2021-11/15/c_1128065754.htm


4.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纸质版书籍)


5.改革开放简史(纸质版书籍)


6.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纸质版书籍)


二、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1.活动主题: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攻坚突破共谋事业发展新业绩。


2.活动时间:2021年12月


3.活动目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对标年初工作计划,发挥格外能拼搏、格外能战斗的奋进精神,确保每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