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2021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方案

作者: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21/12/09 18:52:24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现就召开2021年院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制定如下方案。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月5日下午14:00


地点: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学校党委常委、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成员、各院级党组织书记。


三、会议形式


院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形式。


进行现场述职的院级党组织: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传媒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法学院党总支、数理学院党委、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


其他院级党组织进行书面述职。


四、会议程序


(一)院级党组织书记述职。院级党组织书记按照审核通过的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报告、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分别进行述职,每名党组织书记整体述职时间掌握在10分钟以内,无需制作PPT。


(二)学校党委领导点评。点评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由学校党委领导对每名院级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


(三)与会人员现场测评。参会人员根据每位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填写测评票。


(四)学校党委书记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对院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治党责任、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现状作出客观评价,肯定工作特色亮点,着重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院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述特色、亮点,述问题不足,述下步打算,防止面面俱到,走过场。


(二)做好疫情防控。请参会人员按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提前做好参会准备,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事由,请提前向党委组织部请假。


(三)其他要求。各院级党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请参照本方案执行,学校将派专人进行督导,请各院级党组织于2021年12月20日前将本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时间、地点报党委组织部。


联 系 人:宋飞、王辰


联系电话:88958801、88956826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