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持续推进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22/04/19 20:49:50 点击量: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青科大党字〔2022〕14 号)文件要求,现将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识到位强作风


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把专项行动作为实现工作提升的重要抓手。对标《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查看是否因前期的疫情影响,还未按计划开展好1次集体学习研讨,单位负责人还未与本单位的管理人员开展好1次谈心谈话,院级党组织书记和机关部门负责人还未带头上好1次专题党课,机关各党支部还未开展好1次主题党日活动。


二、台账管理促提升


各单位要聚焦问题,重在整改提升,实施清单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有效实现“三个明显提升”。按照《青岛科技大学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清单》(见附件)要求,分别于4月30日、6月30日、10月30日、12月15日前将工作推进情况上报。


联 系 人:丁一宁


联系电话:88956826


工作邮箱:zzb@qust.edu.cn




附件:


《青岛科技大学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清单》






党委(校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机关党委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