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22/12/02 20:40:09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内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根据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现就开展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方式及内容


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学习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相关文件、文章等。


线上:手机或电脑登录灯塔-党建在线,进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选择精品课程,对列表中的课程进行学习;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相关内容。


线下:对发放的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资料进行学习。


二、学习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内容,加强对党支部书记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引导和督促。


2.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学习。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


3.各位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和战略安排,不断加深对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等重要概念和教育、科技、人才等相关论断的认识,结合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学习总结,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为深化人才强校、构筑学科高峰、提升治理能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