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息学院党建之窗频道!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内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于:2023/02/20 20:47:16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评指导办法》《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员量化考评指导办法》等规定要求,结合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现就做好2022年度党内评优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优时间


2023年3月20日前


二、评优类别及要求


党内评优共分为3类:“五好”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具体要求和推荐数量如下。


1.“五好”党支部:“五好”党支部推荐对象需在2022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中被评定为“五星级”党支部。各分党委、党总支可推荐1个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党支部候选对象;有学生党支部的,也可同时推荐1个符合条件的学生党支部候选对象。参评党支部需成立1年以上。


2.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需在2022年度党内民主评议获“优秀”等次(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者优先考虑),其中优秀教职工党员候选对象的推荐人数一般为本单位教职工党员总数的2%,优秀学生党员候选对象的推荐人数一般为本单位学生党员总数的0.5%(按比例折合后数量不足1的,按照1个名额推荐;超过1的,按照“四舍五入”后的数量推荐)。参评党员需为中共正式党员,且具有1年以上党龄。


3.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对象需在2022年度党内民主评议获“优秀”等次,其所在党支部应被评定为“五星级”党支部,每个院级党组织主要推荐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候选对象;优秀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的候选对象由学校统一组织推荐。参评人员需在相应岗位上工作满1年以上。


三、材料报送


各院级党组织将《党内年终总结工作情况统计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及《推荐党内先进候选对象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于2023年3月20日前报党委组织部。






联 系 人:张显全


联系电话:88956826


工作邮箱:zzb@qust.edu.cn


附件:


1.《党内年终总结工作情况统计表》


2.《推荐党内先进候选对象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23年2月20日